【紐約】法拉盛 Flushing 韓式料理「三元閣」

紐約自由行 @PEKO の Simple Life 

今天的晚餐是韓式料理,這間餐廳位於Flushing,聽說是間很道地的韓式料理,看到這麼豐富的菜色,當然是大人出錢,PEKO只要乖乖吃飯就OK。

紐約自由行 @PEKO の Simple Life 

首先上桌的是小菜,包含泡菜、醃蘿蔔、醋泡洋蔥以及甜麵醬,PEKO對小菜沒啥特別的感覺,在台灣吃到的比較好吃。

由於主餐的部分點的都是麵食,所以姑丈特別多點了一道配菜,份量超多,正確的菜名PEKO忘了問,只知道是雞肉,剛上桌時炸的香酥,香氣逼人,PEKO一連吃了好幾塊。

嗚漆媽黑的就是韓劇常看到的「炸醬麵」,上面的配料除了小黃瓜還有洋蔥、馬鈴薯、豬肉丁,口味偏甜,PEKO記得在台灣吃的都偏鹹。

右下角那碗豐富的湯麵是俗稱「戀愛麵」的「朝馬麵」,滿滿的海鮮料搭配Q勁十足的手工麵條,再加上香辣夠味的湯頭,讓PEKO邊吃邊灌茶,聽PEKO的姑姑說這可是店內的人氣首選。

今天這頓晚餐吃的很過癮,讓PEKO想起到韓國觀光的日子,有機會真的還想再去一次。

 







按讚加入粉絲團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