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紐約】一元美金便宜披薩『 2 BROS. Pizza 』

紐約自由行 @PEKO の Simple Life 

看到價錢就知道PEKO爲啥要特別介紹了吧!!

在紐約什魔鬼都買的到,但價錢往往讓人卻步,舉個最簡單的例子,在台灣半條白土司價錢約25-45元不等,但在紐約你得花70-90元,甚至更貴,路邊的熱狗堡,大小只有台灣7-11大亨堡的一半,要價2元美金,不過人還是得靠食物生存,除了妥協就是花點時間找便宜的東西吃啦!

紐約自由行 @PEKO の Simple Life 

『 2 BROS. Pizza 』就是其中一間便宜的PIZZA店,每片PIZZA只要一元,如果口渴或2個人來也可點套餐,2片PIZZA+一罐飲料只要2.75元,有沒有很便宜。

紐約自由行 @PEKO の Simple Life 

雖然是便宜貨,但PIZZA的尺寸可沒有縮水,真的很大,不過上面沒啥料就是了,從口味來說,是最基本的意式披薩,不算特別,但PIZZA只要是剛出爐,其實都蠻好吃的,所以在紐約逛街逛到餓了,又不想花大錢,『2 BROS. Pizza 』 絕對是最佳的選擇。

Neighborhood: East Village
32 St Marks Pl (between 2nd Ave & 3rd Ave) New York, NY 10003
(212) 777-0600

Neighborhood: Flatiron
601 6th Ave New York, NY 10010
(212) 206-8656







按讚加入粉絲團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