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紐約】免費吃鬆餅之National Pancake Day in IHOP

紐約自由行 @PEKO の Simple Life  

今天是National Pancake Day ,所以只要到IHOP這間連鎖餐廳都可以免費享用一份價值5.19元的原味鬆餅。

紐約自由行 @PEKO の Simple Life 

IHOP剛好在PEKO上課的附近,所以PEKO一下課就先去排隊,可愛的店經理很親切的詢問大家的姓名跟用餐人數,還不時的督促服務人員盡快清理桌面好讓大家入座,真的很NICE。

PEKO目測店內座位約有70-80個,挺寬敞的,大家除了享用免費的鬆餅,都會加點飲料或薯條,從顧客臉上的笑容看來是間CP值很高的餐廳。

從點餐到鬆餅上桌不到10分鐘,一份有3片鬆餅,份量頗大,店家還提供蜂蜜跟草莓醬,雖然不是PEKO喜歡的那種鬆脆鬆餅,但因為It’s free,so…. 

鬆絣日的活動是為了幫助兒福機構,顧客可以樂捐善款,捐款箱就在店門口,捐多少看心意,PEKO跟陳小妹也意思意思的捐了一些。

 







按讚加入粉絲團

延伸閱讀